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私有化获股东中国人寿支持

2016年07月26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APG集团和贝莱德认为要约价格不具吸引力,二者共计持股12%,超过10%股东反对,私有化即流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7月25日晚间,万达商业(03699.HK)发布公告称:其股东之一中国人寿(02628.HK,601628.SH),拟在股东大会上投票赞成决议案并支持退市(私有化)。公告披露,中国人寿现持有万达商业4844.5万股H股,相当于其全部已发行H股约7.42%,及已发行股本1.07%。

  万达商业强调,H股要约须待条件在所有方面达成或获豁免后方可作实,刊发本公告并非暗示H股要约或退市将会完成。

  中国人寿在万达商业于2014年底上市时买入,是万达商业最大的H股股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