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彦宏、龚宇财团撤回爱奇艺私有化要约

2016年07月25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在交易结构和购买价格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买方财团决定撤回要约,终止收购百度所持有的全部80.5%爱奇艺股份的计划

  【财新网】(记者 覃敏)百度宣布私有化爱奇艺五个月之后,选择中止这笔交易。百度今日(7月25日)发布公告称,百度收到财团撤回收购爱奇艺股权的通知。根据公告,买方财团在与三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进行了多轮沟通谈判后,由于在交易结构和购买价格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买方财团决定撤回要约,终止收购百度所持有的全部80.5%爱奇艺股份的计划。

  对于私有化未成,爱奇艺回应财新记者称,爱奇艺将一以贯之地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视频娱乐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