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派钱” 每名考生5000港元

2016年07月27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无条件发放应届考生,先从两区试行,之后考虑是否推至香港其他地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首富李嘉诚将向考生每人派发5000港元现金,以鼓励学生学习自主、善用金钱。

  李嘉诚名下的李嘉诚基金会7月27日宣布,将启动“善用钱”计划,向香港天水围区及离岛区内所有中学2017年参加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的应届考生每人派发5000港元现金。

  DSE为香港中学课程结束后的成绩测评体系之一,香港学生完成六年中学课程后,可参加评核其学业程度的DSE,并可根据成绩报考大学。新一轮的DSE考试将在2017年3月31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