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甲骨文93亿美元收购企业云服务商NetSuite

2016年07月29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据库巨头甲骨文,作为云服务的后来者,在不断通过收购丰富自己的企业云套件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美国时间7月28日,甲骨文(NYSE: ORCL)宣布与企业云服务商NetSuite (NYSE: N)达成最终收购协议。甲骨文将以每股109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NetSuite,比NetSuite前一交易日收盘价高出约19%,总价值约93亿美元,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内完成。

  “甲骨文与NetSuite云应用相互补充,可以永远在市场上共存,”甲骨文联席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计划在工程与分销产品上进行大规模投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