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拟公开引资

2016年08月03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川气东送管道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中石化曾就该项目发行200亿元的公司债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引入投资者之后,中国的另一条天然气管道动脉也开始进入资本运作程序。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下称中石化)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业务引资的议案。出售完成后,中石化将继续持有运营川气东送管道公司的50%股份。

  此次引资工作主要由中石化股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王志刚主持,工作内容包括根据认购及市场情况确定投资者及其持股比例、引资条款和条件方案,并组织实施方案;签署交易文件、办理审批和备案;选聘本次引资相关的中介机构。王志刚主要负责中石化油气田勘探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