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拟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零部件公司

2016年08月04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计划进军汽车零部件公司以摆脱对消费电子产品的依赖,菲亚特克莱斯勒则急需现金扭转其财务表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韩国三星计划部分或者全部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零部件公司马瑞利(Magneti Marelli),交易价格约为30亿美元(约合199亿人民币),目前双方就收购事宜正在进行磋商。彭博社8月3日报道透露以上信息。

  三星对马瑞利的照明、车载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业务感兴趣,并且考虑整体收购。上述交易如若成功,将是三星在国际上最大的海外收购。

  马瑞利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零部件公司。美国《汽车新闻》统计的全球汽车零部件排名中,马瑞利以74.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2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30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