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诺基亚二季度净销售额56.76亿欧元 同比下滑11%

2016年08月05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络设备、诺基亚科技两大业务净销售额都在同比下滑。业内人士认为,诺基亚、阿朗整合效应尚未凸显
欧洲电信设备商诺基亚与阿朗正在进行中的合并交易仍未凸显整合效应。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 记者 覃敏)欧洲电信设备商诺基亚与阿朗正在进行中的合并交易仍未凸显整合效应。诺基亚今日(8月4日)公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成绩单:净销售额为56.76亿欧元(约合63.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63亿欧元同比下降11%;净亏损达6.65亿欧元(约合7.4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3.47亿欧元。

  诺基亚第二财季息税前利润为3.32亿欧元(3.7亿美元),远低于4亿欧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