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加注VR直播 华人文化参投NextVR B轮融资

2016年08月08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内,华人文化第二次对美国VR企业股权投资。NextVR专注于体育、娱乐等方面的VR直播,本轮估值8.8亿美元。华人文化表示,希望打造国内VR全产业链综合平台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华人文化布局VR再落一子。8月8日,华人文化宣布,日前成功在B轮入股美国VR直播企业NextVR,但未披露交易细节。4月,华人文化旗下公司微鲸科技(下称微鲸)曾宣布,与NextVR达成合作,共同制作影视和体育直播内容。此次入股,华人文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造国内VR全产业链综合平台。

  NextVR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拉古娜海滩市。公司原名Next3D,主要开发用于3D电视内容制作的软件。2012年Facebook收购Oculus VR后,NextVR转型做VR直播。自那以来,NextVR参与制作的节目包括NBA全明星赛、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