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天天果园已拆VIE引入国企投资 拓展非生鲜品类

2016年08月08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天果园创始人兼CEO王伟称,天天果园已经拆除VIE架构,并准备在A股上市。目前收入盈利情况19年可以启动上市事宜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2016年年初获得京东1亿美元D轮投资的生鲜电商天天果园今日(8月8日)宣布新获1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张江高科联合社会资本组建的专项基金进行投资。

  天天果园创始人兼CEO王伟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天天果园首次获得来自国企的投资,这笔资金主要用于未来的地域性扩张,还有新品类的引进以及供应链建设。王伟称天天果园除了水果业务以外其实是一家很大的冷链物流公司,每天能配送10万单纯冷链物流。

  张江高科的总经理葛培健在发布会上称,根据尽职调查,去年天天果园收入是8亿左右,今年董事会的预计是16亿左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