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否认发布不实言论 前后矛盾引市场质疑

2016年08月09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网络媒体报道了恒大否认买入万科股票的消息,而财新记者要求恒大出具书面确认函,确认恒大集团及许家印个人未通过任何渠道或形式买入万科股票,但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士回应“要再进一步去了解情况”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A(000002.SZ)在8月9日晚发布的一则公告中称,中国恒大(3333.HK)否认向市场发布过“否认公司或许家印以个人名义买万科”等不实言论。而8月4日,多家媒体却在报道中称,否认买入万科股票及撤回否认的口径均来自恒大集团。

  深交所在这份《关于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问询:中国恒大集团或与中国恒大集团相关的人员是否直接或间接向市场发布“否认公司或许家印以个人名义买万科”等不实言论。如是,发布相关言论与中国恒大集团附属企业买入你公司股票之间的关系,中国恒大集团及附属企业是否存在利用不实言论交易你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