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系”34亿元拍下两宗深圳前海地块

2016年08月10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前海进行今年首次土地出让,“中粮系”满载而归。两宗商业用地分别被中粮投资及中英人寿以底价拿下
8月10日,深圳前海进行今年首次土地出让,两宗商业用地均被“中粮系”收入囊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8月10日,深圳前海进行今年首次土地出让,两宗商业用地均被“中粮系”收入囊中。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投资”)以起始价17.45亿元获得编号为“T201-0091”的用地。中粮集团与英国英杰华集团合资设立的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英人寿”)以起始价16.25亿元获得编号为“T201-0090”的用地。

  今年前海土地“首拍”要求竞拍主体需要有“世界500强企业”背景,相较于此前提高了准入门槛。T201-0091用地主体资格为: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中央企业或其全资一级子公司;注册成立满5年以上(含5年);竞买申请人控股不少于3家持牌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