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DG资本收购里昂俱乐部母公司20%股权

2016年08月13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把里昂俱乐部的青年训练体系引入中国,挖掘并培养中国的足球人才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中国资本在海外足球领域投资停不下来,这一次是法甲球队里昂俱乐部IDG资本与法国奥林匹克里昂集团(OL Groupe,简称OL集团)8月12日签署谅解备忘录,收购OL集团20%股权。IDG称,双方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把青年训练体系引入中国,挖掘并培养足球人才。

  OL集团旗下拥有里昂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中,里昂男队名列第二,获得下届欧冠联赛资格。里昂女队有“联赛之王”之称,不仅连续十年在法国夺冠,而且在过去6年里三夺欧冠赛冠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