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疑因信息泄露 易到用车用户被骗

记者 安丽敏
2016年08月16日 08:01
对于两名被骗用户个人信息是否被泄露,易到用车回应称,公司内部已成立调查组,对接触到用户信息的人进行排查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乐视旗下易到用车曾于6月30日举办“超级硬件免费日”活动,因误操作参与此活动的史女士最后不仅不能退款,获赠的免费“硬件”——价值3599元的乐视超级电视一台也被骗走。

  上海的史女士告诉财新记者,参加易到用车上述活动,充3600元车费便可获赠同等价格乐视电视一台。因系手机误操作,史女士6月30日当天便联系易到用车客服希望退款,客服答复称按照活动规则不予退款。

  7月21日因还未收到电视,史女士第二次致电易到用车客服,再次表达希望退款,客服再次拒绝。史女士此次联系易到用车客服1小时之后,收到一个自称是易到用车客服的人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可以为其办理退款事宜,但前提是需要她把收到的赠品乐视超级电视递回北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