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出售全部航运资产 中海海盛转型医疗业

2016年08月24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售价总计16.6亿元,买方为中海海盛原控股股东中远海运集团的下属公司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财新图片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在获得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盛,600896.SH)的控制权后,上海金融地产大鳄览海控股集团打算让中海海盛彻底从航运业转型医疗业。8月23日,中海海盛发布公告称,将出售全部航运资产,未来将集中资源和优势开展医疗健康服务产业。

  公告显示,中海海盛分别以14亿元和2.6亿元将所持有的海南海盛100%以及深圳三鼎油运43%的股权卖给原控股股东中远海运集团的下属公司。而此前,中海海盛已将旗下所有航运资产打包注入海南海盛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