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1Talk财报显示亏损扩大 在线教育竞争壁垒何在?

2016年08月24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中概股退市回归潮中逆势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51Talk所处在线教育行业竞争激烈,但缺乏真正巨头,市场普遍认为行业壁垒为技术而非互联网流量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两个月后,中国在线教育平台51Talk无忧英语(NYSE :COE)8月23日晚间发布首份财报,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成本及亏损也继续扩大。财报显示,51Talk在第二季度净营收为9690万元,同比增长203.5%。

  由课程销售产生的现金收入(Gross Billings) 为人民币1.952亿元,同比增长162.9%。其中,K-12(美国基础教育的统称,即从幼儿园到12年级教育)学生贡献的现金收入比例为49.3%,达到人民币9630万元,同比增长423.1%。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