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沿线省份政府和企业有意参与川气东送引资

2016年08月30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今年6月30日,川气东送管道公司的总资产为196亿元,负债177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90%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在8月29日举行的2016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新上任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总裁戴厚良介绍了川气东送管道引资的最新进展:“目前对川气东送的股权感兴趣的,是沿线的地方政府和公司。”

  中石化已于8月2日发布公告称川气东送管道业务将进行引资,中石化继续持有运营川气东送管道公司50%的股份。

  戴厚良表示,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川气东送意向投资者的长名单,“下一步会根据各家对管道价值的认可,选择一个短名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