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北京上周公寓成交量涨逾6成

2016年09月06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寓类项目新盘入市,同时市场传言商住暂停发两证,引发抢购公寓潮

  【财新网】(记者 侯雯)公寓类项目新盘入市和商住暂停发放两证传言引发抢购,造成北京上周公寓成交量环比大涨逾6成,创近5周以来新高。市场预期楼市下半场将面临调控,又导致二手房后续市场需求被挤压提前。时隔18周后,北京二手房单周成交量再次突破6千套。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上周(8月29日—9月4日),北京全市新房网签3194套,环比上涨34.7%;二手房网签6604套,环比增长11%。

  在新房成交中,公寓类住宅交易量环比大涨62.1%,包括普通公寓、酒店式公寓、商住公寓和LOFT公寓。此类项目成交量已连续3周保持增长,交易热度再次上升。据我爱我家和亚豪两家机构统计,顺义的金地未未来、平谷的新奇世界御马坊、丰台的西山湖雲空间、通州的首开万科城市之光等项目的公寓类产品,位居新房项目交易量排行榜前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