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调控传言致上海楼市成交量爆棚

2016年08月29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控方案细则已出现多个流传版本,财新记者就其中的一个版本向上海市银监局求证,工作人员回应称“空穴来风”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调控新政传言和供应量下降等因素叠加,致使上海楼市上周成交量巨增,成交量环比上涨近一倍。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8月22日至8月28日一周,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55.5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93.02%;成交均价为4357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60%。近56万方的周成交量仅次于今年“325新政”颁布当周的数据。

  供应量缩小是成交放量的原因之一。数据还显示,本周上海市商品住宅供应量为8.30万平方米,环比下滑19.88%。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