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消业务持续亏损 恒大作价27亿脱手

2016年09月28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粮油、乳业和矿泉水公司,可立即回笼的资金仅为2.7亿,“恒大冰泉”、“咔哇熊”、“恒大兴安”等商标5年内将继续存在
连续亏损后,许家印踩下恒大多元化的快消品刹车,以27亿彻底脱手旗下亏损严重的粮油、乳业及矿泉水公司,专注于房地产等业务。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李妍)连续亏损后,许家印踩下恒大多元化的快消品刹车,以27亿彻底脱手旗下亏损严重的粮油、乳业及矿泉水公司,专注于房地产等业务。这三家消费品公司净负债33亿元,签订出售协议后,恒大可立即回笼的资金仅为2.7亿,“恒大冰泉”、“咔哇熊”、“恒大兴安”等商标将继续存在。

  9月28日,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全资附属公司恒大集团公司及其他全资附属公司与不同的独立第三方订立协议,出售集团于粮油、乳制品及矿泉水业务中的全部权益,总代价约为27亿元人民币。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持有粮油、乳制品及矿泉水业务的任何权益。原因是出于恒大的战略考虑,使公司能更加专注于房地产及其他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