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加码中国市场 苹果在北京设研发中心

2016年09月29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总额3亿元,共有员工约500人,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技术的研发
上海,消费者从苹果中环零售店巨大的logo前走过。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苹果选择继续加码中国市场。继频繁访华、兴建苹果专卖店、与中国应用开发者交流等举措之后,苹果在华第一家研发中心近日落户北京中关村。

  据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旗下微信公众号“创新创业中关村”发布的消息,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该公司是苹果在中国第一家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

  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投资总额3亿元,共有员工约500人。未来,该研发中心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技术的研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