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成国庆长假限购第6城

2016年10月03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第三套停贷;外地户口首套房首付最低四成,二套房停贷,不得购买第三套房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2016年的国庆长假俨然已成“限购黄金周”。10月3日,武汉宣布加入调控大军,对主城区和开发区实行限购限贷,成为国庆长假期间,颁布楼市调控政策的第六座城市。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发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我市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的通知》。住房限购限贷范围划定为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区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等区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