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十一黄金周新房成交量锐减

2016年10月0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房累计成交1154套,其中商住占88%;黄金周日均成交量165套,比中秋小长假日均减少161套,比9月日均减少320套

  【财新网】(记者 侯雯)政府的紧急降温之下,北京黄金周楼市成交量锐减。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 10月1日-10月7日,北京新房(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累计成交1154套,成交面积为8.76万平方米,日均成交量仅165套,相比中秋小长假的日均成交套数减少了161套,相比9月的日均成交量减少了320套。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154套成交当中,商住占比高达88%,纯新建商品房仅仅签约143套。

  北京在国庆前夕收紧楼市调控且力度较大。9月30日晚,北京政府将首套房购房的最低首付比调至35%,达到全国最高水平,首套非普通住宅首付比最低40%。二套房认房不认贷,普通和非普通住宅最低首付比分别升至50%和7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