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大幅上调宅地挂牌起拍价

2016年10月10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增城的3宗宅地起拍价较上半年提高了2倍左右;南沙2宗宅地起拍价较2015年亦有大幅提高。此举可有效降低成交溢价率
广州第四季度的宅地供应,已悄然大幅提高挂牌起拍价。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第四季度的宅地供应,已悄然大幅提高挂牌起拍价。国庆节前,广州市公开挂牌10宗地块,包括7宗宅地、2宗商业地、1宗加油站用地。这些地块将于10月24日至11月4日期间拍卖出让。其中将于11月3日至4日拍卖的5宗宅地,起拍价已大幅高于周边地块。

  根据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的挂牌公告计算,位于广州市东部的增城区的3宗宅地,起拍楼面价达到4400元-5100元/平方米。该区域2016年初的土地起拍楼面价为2000元-3000元/平方米。这意味着现在的起拍楼面价已是年初的两倍左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