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全球停售Note7 中国区正清点库存

2016年10月11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正在调查替换后的Note7新机爆炸事件。Note7手机用户可以选择到运营商或零售点更换成S7或S7 edge并退还差价,也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三星电子在公告中称,正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调查最近报告的涉及Note7的案件。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星Note7爆炸事件持续发酵,并最终导致三星做出停售决定。韩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三星电子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出于消费者安全考虑,三星将要求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同时,三星呼吁Note7用户(包括更换Note7新机的用户)立即关闭电源,停止使用。

  三星电子在公告中称,正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调查最近报告的涉及Note7的案件。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此为明智之举。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过去的一周,美国已至少发生四起Note 7冒烟或起火的事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