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领投摩拜C轮融资 滴滴此前已投ofo

2016年10月13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由高瓴资本、华平资本、和腾讯领投,红杉资本、启明创投、愉悦资本、熊猫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此前滴滴已经投资另一家互联网单车公司ofo
继ofo完成1.3亿美元融资之后,共享单车的模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ofo完成1.3亿美元融资之后,共享单车的模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10月13日,摩拜单车CEO王晓峰向财新记者确认,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由腾讯、华平资本、高瓴资本领投,红杉资本、启明创投、贝塔斯曼、愉悦资本、熊猫资本、祥峰资本和创新工场等多家机构跟投,同时获得美团点评CEO王兴的个人投资。不过,摩拜官方并未透露融资金额及估值情况。

  两位投资人向财新记者称,本轮投资高瓴资本投资数量最大。另一家参与投资的机构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腾讯的投资稍晚于高瓴资本和华平资本。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