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男篮更名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2016年10月13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站取代正新集团旗下的玛吉斯轮胎,成为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的新冠名商。俱乐部每年亏损达2000多万
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成为上海男篮新冠名商。这项打破“次元壁”的合作,让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获得了一个二次元风格的名字——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黄凯茜)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成为上海男篮新冠名商。这项打破“次元壁”的合作,让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获得了一个二次元风格的名字——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2009年7月,姚明收购上海男篮。同年12月,正新集团成为上海男篮的冠名赞助商,球队更名上海玛吉斯轮胎男子篮球队,主场迁至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坊间更习惯称之为大鲨鱼队。

  CBA联赛2016-2017赛季,上海男篮将以“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现身。上海男篮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称这是俱乐部的一个新尝试,但未透露此次冠名费数额。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