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途家整合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

2016年10月20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途家获得携程、去哪儿两大流量入口,未来将统一各平台房源、服务标准。但各运营团队相对独立
途家网将并购携程、去哪儿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今年6月并购蚂蚁短租后,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再次发起并购,扩大业务规模。10月20日,途家网CEO罗军以内部信的方式宣布,将并购携程、去哪儿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接管携程、去哪儿该业务的运维团队、流量、库存等。

  罗军并未透露此次并购金额及股权变化等信息。他表示,“携程、去哪儿在公寓民宿业务这块的团队人数非常少,我们平时打交道非常多,整合起来非常容易。”

  罗军认为,通过这次收购,途家在境内公寓民宿交易平台的整合基本完成,未来会专注于线上各品牌的融合、库存的统一管理、全产业链服务以及推进行业标准化和合规化。也就是说,用户会在每个平台看到同样的房源,商户端会做标准、流程的协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