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沃尔玛CEO董明伦:我们为什么投资新达达

2016年10月21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在全球市场都在根据当地情况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的实验,沃尔玛和京东联姻并占股10.8%之后,再次投资了京东和达达成立的新宅配公司
沃尔玛公司CEO董明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屈运栩)联姻京东后,沃尔玛再次发力O2O领域,这次是投资最后一公里宅配企业新达达。沃尔玛(NYSE:WMT)10月21日宣布战略投资新达达5千万美元(约3.36亿元人民币),与后者建立全面深度战略合作。

  沃尔玛称新达达的物流配送能力将与沃尔玛中国的实体门店进行深度结合,双方称将整合各自在O2O到家服务、物流和零售领域的优势。

  沃尔玛公司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10月20日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时解释了投资达达的原因:“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以及通过准确的订单,及时的配送寻找让顾客满意的方法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