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黎瑞刚出任香港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2016年10月25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邵氏兄弟同日宣布的其他委任包括:许涛(CMC总裁及首席战略官)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姜伟(CMC旗下引力影视总裁)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财新网】总部位于香港的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邵氏兄弟”或“Shaw Brothers”,HK:00953)今日(10月25日)宣布,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经公司董事局选举,委任黎瑞刚为董事局主席兼非执行董事,此两项任命即日起生效。

  黎瑞刚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传媒娱乐领军人物之一,从事影视传媒娱乐及其相关产业战略运营及投资超过20年,于2011年创立华人文化(或称“CMC”,旗下包括先后成立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并在短短几年内领导其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投资及运营综合性集团之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