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黎瑞刚推3799元互联网电视 阿里腾讯助力内容

2015年08月13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小米、乐视和一众传统厂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拉锯战时,黎瑞刚称将以目前国内最强的内容资源抢占电视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46岁的黎瑞刚要杀入电视硬件了,这一消息已在坊间预热多时,8月13日,微鲸科技正式发布4K 55寸互联网电视,定价3799元,低于市面同类产品近500元。微鲸科技首期启动资金20亿,由黎瑞刚旗下华人文化控股,投资方还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微鲸科技颇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架势。黎瑞刚和微鲸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怀宇在产品发布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华人文化在创业文化内容投资方面布局已久,接下来将向微鲸电视提供各类独家内容。此外,阿里巴巴和腾讯也会提供内容,资质方面将牵手国内7大牌照方之一的央广。此前曾有媒体猜测在内容资质方面微鲸会联手东方明珠亿对抗七大牌照方,但最终交易显示,黎瑞刚选择了保险的牌照方合作。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