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黎瑞刚:传统媒体被解构后SMG做什么

2014年11月22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文广董事长称,百视通与东方明珠重组后的新上市公司将植入互联网基因,成为颠覆和重塑整个上海文广的起点。重组后的SMG要横跨在内容和渠道两端,成为优质内容的创造、整合、分发者,同时也是渠道的建设者(附发言全文)
11月22日,上海文广集团的董事长黎瑞刚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财新记者 王晓庆)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中国传媒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上海文广集团的董事长黎瑞刚今天在一次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传统媒体的生产方式、组织方式、传播方式和消费方式已被解构,包括SMG在内的所有传统媒体必须面对现实,拥抱互联网。他还在会上透露了SMG在重组后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投资方向。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文广,即SMG)整体上市那一天将是整个集团彻底拥抱互联网。”SMG董事长兼总裁黎瑞刚表示。

  大小文广整合之后,上海广电系统改革迈出了实质性一步,百视通(600637.SH)合并东方明珠(600832.SH)方案落定,但这只是整个SMG重组和新一轮改革的第一步。在11月22日举办的投资者交流会上,黎瑞刚透露,重组后的SMG将加大数字渠道建设,覆盖内容和渠道两端,以互联网思维来做行业变局者。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