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北京楼市进入慢周期

2016年10月26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新房供应不足,开发商延缓推盘。新政后二手房网签量首现腰斩,北京楼市进入慢周期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新房成交量持续走低,二手房成交量腰斩首次反映在网签数据中。大部分开发商前三季度已完成销售任务,“930新政”后放缓推盘。这预示着北京楼市进入慢周期。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上周(10月17日-10月23日),北京新房(不含保障房)成交2069套,成交面积24.24万平米。这是10月以来,成交量连续第三周处于低迷状态。截至23日,北京10月商品住宅共成交5855套,成交面积61.03万平米,环比分别减少38%、3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