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8月前半月北京楼市量价齐跌

2015年08月1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8月15日, 8月上半月北京全市商品房(新建纯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总量为14820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下跌12%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紧跟7月份深圳楼市成交量大跌的步伐,北京楼市在经历了7月份冲高后,8月上半月市场开始降温。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截至8月15日, 8月上半月北京全市商品房(新建纯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总量为14820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下跌12%。

  其中,8月上半月北京全市新建纯商品房(不含保障房)成交量为6018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下跌19%,上半月的成交均价为24620元/平米,与7月全月的成交均价相比下跌3.3%。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