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方救援人员确认中国失联帆船选手落水

2016年10月27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海军乘船驰援郭川的搜救人员已经设法登上他的帆船。船上没有找到郭川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

  财新记者10月27日午时从郭川岸上团队获悉,早些时候约11点30分,接到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电话通报:乘坐美国海军乘船驰援郭川的搜救人员已经设法登上了他的帆船。船上没有找到郭川,确认郭川已落水。

  郭川是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美国西海岸出发的。10月25日15时后,郭川的岸上团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郭川此行旨在创造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航行这项新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