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通上市破发 此前机构认购超10倍

2016年10月27日 2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通实际募集得到资金14亿美元,折合每股19.5美元,超过预期,但挂牌纽交所出现破发,一度下跌近10%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2016年最大规模中概股IPO项目中通快递纽交所上市破发。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中国民营快递企业中通快递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ZTO。然而,在前期实现超额认购超10倍的大好局面中,中通快递却跌破19.5美元发行价,盘中一度下跌近10%,截至发稿,中通18.16美元,跌6.9%。

  中通快递此前预计每股定价区间在16.5美元到18.5美元之间,而实际募集得到资金14亿美元,折合每股19.5美元,超过预期。接近此次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中通是此时美股市场上相当优质的标的,不仅市场份额连年提升、增长速度块,而且盈利能力非常强,此次中通上市机构认购超过10倍。另有人士称实际超额认购已达16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