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财新文化论坛】柳士发:文化产业助力东北经济转型升级

2016年10月2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财新文化产业(哈尔滨)论坛
可以听文章啦!
东北经济面临新常态下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发展文化产业是一条重要的转型发展之路,也是新的局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10月26日下午,财新文化产业(哈尔滨)论坛在哈尔滨大剧院开幕,探讨文化产业创新模式和城市转型路径,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士发出席论坛并作了主旨发言。柳士发在论坛上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文化产业进行了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期,尤其是当前,东北经济面临新常态下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发展文化产业是一条重要的转型发展之路,也是新的局面。

  柳士发指出,哈尔滨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挖掘释放文化产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时尚+互联网产业”,“创意+设计+科技+金融”新的经济形态,大力推动文化创意和社会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集中力量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做强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品牌上实现新的突破,塑造更加开放的文化格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