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国强、陈德荣分任宝武董事长和总经理

2016年10月31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两家央企合并而来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原武钢集团董事长马国强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原宝钢集团总经理陈德荣任总经理。原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另有任用
资料图:马国强(左)陈德荣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已确定。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任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荣任宝武集团总经理。免除徐乐江宝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10月31日上午,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宣布上述任命结果。

  6月26日,宝钢股份(600019,SH)和武钢股份(600005,SH)宣布两家钢铁公司的集团层面将实施联合重组。9月22日,两家公司公布交易报告书草案,宣布重组后的企业更名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并称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完成全面联合重组。重组后的宝武集团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年产能达到6000万吨,不仅将成为中国第一大钢铁企业,也将成为全球第二大钢铁公司。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