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六年投资近750亿元

2016年11月08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项目包括汽车、充电桩、手机、智能电视、版权、影视、体育、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等,仅汽车一个版块两年内就投资超百亿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 记者 屈运栩)负面新闻缠身的乐视网( 300104.SZ )11月8日终于止跌,微涨1.14%。乐视网近四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15%,市值蒸发128亿元。另一边,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蒙眼狂奔”的乐视过去六年对外投资金额已经近750亿人民币。

  11月6日,贾跃亭承认乐视资金承压,称乐视现在的问题是烧钱追求规模的同时资金和资源没能跟上。财新记者根据乐视公告和公开资料统计,乐视先后涉足的投资项目包括汽车、充电桩、手机、智能电视、版权、影视、体育、互联网金融、房地产、设立产业基金等,目前部分投资和交易尚未最终落定交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