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京东获得行业主导地位的品类均盈利

2016年11月16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三季报同时宣布剥离京东金融,市场对京东盈利情况持续关注,刘强东指出需要从优势品类看京东盈利情况,并称目前策略仍以增速为主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没有称为绝对的市场老大之前,我们的品类策略以增速为主,一旦实现了稳定,我们的重点就会转移到盈利,这是我们不变的战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称:“关键是我们取得了行业地位并且保持盈利的时候,我们依然能保持增速。”

  刘强东是在11月15日晚,京东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之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做出上述表示的。京东同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京东的每股收益以GAAP计仍然亏损,低于分析师预期。京东营收607亿元,同比增长38%,超过分析师预期;剔除虚拟商品,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订单量为4.012亿,同比增长55%;其中通过移动端渠道完成订单量约占总完成订单量的79.7%,同比增长超过110%。此外,Non-GAAP统计下,京东净利润约为2.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