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增持万科至9.452% 再次逼近举牌线

2016年11月18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首次举牌万科时,成交均价为18.06元。此番临近第二次举牌时点,恒大的平均每股持有成本约上涨了18%
恒大地产新近引入战略投资者,借壳A股上市计划向前迈进了一步。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短短一周时间内,中国恒大(03333.HK)动用34.9亿元扫货1.29亿股万科A股(000002.SZ)股票。

  11月17日晚间,中国恒大最新公告称,从11月10日至11月17日,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继续在市场上增持万科A。截至目前,中国恒大已持有10.43亿股万科A股,占万科总股本的9.452%。

  公告显示,恒大持股万科总花费为222.6亿元。若不计交易成本进行粗略计算,恒大平均每股持有成本约为21.3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