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Gartner称三季度三星手机销量现历史最大下滑

2016年11月18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4.2%,OPPO缩小与华为的差距;vivo挤掉小米,进入全球前五
三星智能手机业务出现史上最大下滑。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11月18日发布报告称,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全球销量为7173.4万部,同比下降14.2%。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三星智能手机业务出现史上最大下滑。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11月18日发布报告称,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全球销量为7173.4万部,同比下降14.2%。

  报告称,三星在三季度有着良好的开局,但Galaxy Note 7的电池门危机导致三星在高端产品线上萎靡。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19.2%,排名第一。二季度为22.3%,去年同期为23.6%。

  “让Galaxy Note 7最终停产的决定是正确的,但这伤害了三星的品牌,短期内想提高公司智能手机的销量将变得困难,”Gartner研究主管Anshul Gupta表示,“对三星来说,Galaxy S8能够成功发售,重新赢得合作伙伴与客户对品牌的信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