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连推两款新机 进军中高端市场

2016年10月25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发布Note2,定价2799元,采用双曲面设计,补位三星Note7留下的商务手机市场。小米概念机MIX,采用全陶瓷机身,定价3499,刷新小米手机价格高度
在发布小米5S系列不到一个月之后,10月25日,小米再推定位商务旗舰的Note2,以及概念机MIX,将产品线拉至2500元以上。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在发布小米5S系列不到一个月之后,10月25日,小米再推定位商务旗舰的Note2,以及概念机MIX,将产品线拉至2500元以上。

  “最大的特点就是双曲面。”小米创始人雷军介绍,小米Note2采用了5.7英寸的双曲面柔性屏。这一设计也与前不久宣布停产的三星Note7相仿。此外,小米Note2整体的硬件配置与目前主流安卓旗舰持平:高通骁龙821处理器、2256万像素相机、6GB内存+128GB闪存、4070毫安时电池等。小米Note2定价2799元起,将于11月1日发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