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雪佛兰计划投放20款新车型扭转困局

2016年11月20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四大品牌之一,但受制于初期引入中国的车型等因素,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定位一直偏低
雪佛兰计划在2016-2020年之间共投放20款新车型,其中,50%为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30%为SUV车型。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雪佛兰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约30%,下半年有所好转,到现在累计下滑也有20%,但销售结构调整已初步见效,这是转型必须付出的代价。”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11月1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转型预计将于2018年完成。

  雪佛兰计划在2016-2020年之间共投放20款新车型,其中,50%为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30%为SUV车型。

  大量新车型的引入旨在扭转雪佛兰的销量结构。此前小型车占据较大比例,导致售后服务等后市场收入较低。车市进入缓增长阶段后,依赖新车销售盈利的经销商容易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