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 可免费更换电池

2016年11月21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确认,有极少数 iPhone 6s可能会意外关机,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间
苹果公司logo。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苹果手机意外关机事件又有新进展。11月20日,苹果公司在官网发布声明承认有极少数iPhone 6s可能会存在意外关机的问题,愿意为受影响的消费者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称意外关机“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仅影响生产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

  苹果公司建议,遇到该问题的消费者可以前往苹果零售店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处,由技术人员检查设备序列号,如符合条件,则可以免费更换电池。苹果表示,如果消费者认为,自己曾为意外关机的iPhone 6s付钱更换手机电池,则可以联系苹果咨询退款一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