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邦创始人周成建辞职 再卖子公司股权

2016年11月21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女儿胡佳佳接任从周成建失联到上市七年首次亏损,再到周成建辞职,连续出售子公司,美特斯邦威危机持续
资料图:周成建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确认离职。11月21日晚间,美邦服饰(002269,SZ)发布公告称,创始人周成建辞任公司董事长、总裁职位,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女胡佳佳接棒出任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11月19日,周成建出席“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他提到“如今的传统零售产业、时尚服饰产业,正经历时代的巨大变革,而我对新时代的了解、认知是很粗疏的,特别是对互联网的认知更是浅薄”、“以我现有的知识结构和思维体系,想从旧浙商跨越到新浙商是有很大挑战的,如果有条件我们应该尽快寻找机会将我们的使命责任交付于新生代,由他们他们来完成企业新一轮蜕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