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借壳事宜 万达绵石各执一词

2016年11月2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绵石投资称双方未能就重组时间安排达成一致,借壳终止;万达称绵石单方面炒作,但遭绵石董秘否认
万达商业私有化退市以来,借壳重回A股之路备受关注。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商业(03699.HK)私有化退市以来,借壳重回A股之路备受关注。在多个疑似壳公司否认参与后,北京绵石投资(000609.SZ)在11月21日晚间发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及复牌公告,透露曾与万达商业协商借壳事宜的信息。

  绵石投资董秘22日告诉财新记者,该项交易是由万达直接和绵石投资洽谈,并未委托中介机构。双方高管已就此事项讨论两个月,并在10月中旬针对万达商业重组形成初步意向,包括交易价格和方式等。在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复牌公告》前,绵石投资已就前述事项与万达集团做事先沟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