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府:《冰雪奇缘2》将于2019年上映

2016年11月23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不担心香港迪士尼扩建项目的主题过时,并透露《冰雪奇缘》第二部将于2019年上映,相信届时会配合主题园区开幕
《冰雪奇缘2》海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迪士尼近日宣布扩建系列主题园区。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11月23日被问及《冰雪奇缘》等扩建项目的主题会否过时时透露,迪士尼大热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第二部会在2019年上映,相信会配合2020年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缘”主题园区的开幕。

  苏锦梁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作出上述表述。他续指,香港迪士尼是首个增设这两个主题的乐园,相信是最受欢迎及最具潜力的主题。不过,香港政府并未与迪士尼就签署《冰雪奇缘》及漫威世界主题园区的独家协议。此外,他透露漫威系列的电影也会在未来推出,认为可与乐园互相配合。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