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医院达36家 多方合作成主流模式

2016年11月25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在从业资质上仍缺乏国家性标准,腾讯专家预期标准一两年内将出台

  【财新网】(记者 李妍)自2014年广东省网络医院、2015年乌镇互联网医院落地之后,互联网医院建设进入高峰,有31家集中在2016年开工。11月24日,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同步,腾讯研究院、动脉网蛋壳研究院发布了《2016中国互联网医院白皮书》,显示截至2016年11月,中国互联网医院已经有36家。

  白皮书起草人之一、腾讯研究院资深专家张孝荣对财新记者表示,“互联网医院是新生事物,发展很快,2016年是爆发期,明年还会更多,目前是发展初级阶段,趋势良好,但问题在于行业标准还没有建立,在资质上缺乏国家性标准,预计这个标准一两年可以出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