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年底将集中竞拍11宗地 总起拍价超百亿

2016年11月25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今年累计已获得土地出让金592亿元。新推出的11宗地总起拍价为102亿元。广州今年土地出让金收入将低于2015年将是大概率事件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将于12月26日迎来2016年度最后一波供地潮。11月25日,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官方网站上挂出共计11宗地的招拍挂公告。这11宗地将于12月26日集中竞拍,总起拍价达到102亿元。

  这11宗地类型多样,共计有3宗商业用地、4宗居住用地、4宗工业用地。在4宗住宅用地中,有2宗地位于从化。这两宗地设置了45%的最高限价。

  从化位于广州市东北部,是广州市不限购的区域之一。此次从化对宅地设置45%的最高限价,意味着广州全市已统一宅地最高溢价标准。此前11月18日,同样不限购的广州市增城区,已经颁出土地“限价令”。(详见财新网报道《广州增城土拍限价 加剧当地限购预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