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首套最低首付三成 热点城市限购升级

2016年11月29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之前天津居民家庭商贷首套房首付比原则上最低为25%,各地可上下浮动5%;二套房商贷最低30%。此次信贷新政出台后,天津新房、二手房的首付比例将进一步提升
资料图:2014年8月25日,天津滨海新区,新建的商品房。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热点城市迎来新一轮限购限贷政策。11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官网发布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天津居民家庭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为30%;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天津曾在9月30日连夜紧跟北京调控楼市,但其调控措施较为温和。当地规定,10月起,在天津市内六区和武清区,外地人不得购买二套房,购买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不低于4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